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2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毛道光

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在闭幕会上讲话。

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记者 蒋甜 毛道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1日下午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胜利闭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等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军在会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闭幕大会之前举行的选举大会的投票选举结果:宣读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市政协常务委员得票情况;投票选举结果是,王建、王显忠、陈天浩、陈月敏、郭振栋、彭建国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