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心同行 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

2019-07-19 11:1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9日讯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员工共计21人在龙泉湖湿地风景区开展了“7.8 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

  当天正值雷雨天气,虽然小雨侵袭,但每个人脸上都散发着荣光,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社会公众展示中路人的良好风貌。本次公益跑走以龙泉湖湿地风景区南门为起点,途径台地花坡、水岸花溪、龙泉梅坞等湿地景观全程7.8公里,沿途湖泊众多,湖水碧绿,雨后空气清新,随时随地定格美好瞬间。

  整个活动在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全员风雨无阻、热情高涨,在公园跑道上你追我赶,怀着一颗助力公益的心奔向前方,全员不畏艰难最终完成7800步的公益跑,并一起将步数捐赠到河北省对应的扶贫地区。

  该活动是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参加的第2次保险扶贫公益活动,不仅体现出全员对保险工作的热情和良好的团队意识,更是通过公众跑步捐赠形式向贫困地区表达了一份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