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岛中心支公司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12 08: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2日讯 炎炎夏日,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2019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本次保险宣传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富德生命人寿黄岛中支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充分展现阳光保险服务社会、勇担责任的良好形象。

 

  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岛中支举办7.8保险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惧烈日,在建国大厦门前摆放宣传用品,树立展架,悬挂条幅,利用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保险基础知识、扫黑除恶、非法集资表现形式等,并耐心解答客户咨询。大家虽汗流浃背,但热情不减。活动一共开展1个小时,向50余位路人宣传保险。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黄岛中支将持续开展更多活动,让保险知识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