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全面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2019-07-02 13:2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日讯 今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主题定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生动诠释了保险业助力百姓安居乐业,服务国民经济长足发展的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保险大爱,在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中国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使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主题,发放宣传单页,线下扶贫公益跑、保险宣传进社区等形式陆续开展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

  6月26日傍晚,中国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利用下班时间组织青年员工积极进行线下扶贫公益跑活动,参加活动员工跟随着起跑口令,步调一致,体现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活动后大家纷纷捐赠步数,助力保险行业扶贫公益。

 

  6月28日,中国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在莱西某居民小区开展了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展架、分发产品宣传折页等吸引来往市民关注;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广大市民具体讲解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作用,介绍产品保险条款及承保理赔方面知识,同时解答市民疑惑,得到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后续,中国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将组织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持续推进保险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为保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