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财险青岛分公司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7-02 10:5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日讯 7月1日下午,紫金财险青岛分公司全体党员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召开党员大会,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全心全意为广大保险客户服务作为每一个保险从业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上,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宁泽林指出:“党员干部们要牢记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所从事的保险业,不忘“紫金初心”,全心全意为每一个保险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好风险防范。”

  就7.8保险公众宣传,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青岛市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宣传活动,向公众宣导保险知识,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为展示保险行业风范,提升保险行业社会价值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