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晨会宣导

2019-06-24 16: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4日讯 6月24日,在7月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扩大保险宣传,促进行业发展,普及保险知识,树立华安保险品牌形象,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晨会宣导,积极向各部门及市南支公司全体员工宣导78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方案。

  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在总公司和青岛银保监局、行业协会的指导支持下,结合自身实际,制定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本次特别晨会,晨会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了公众宣传日的由来及意义,并了解到今年是改革开放70周年,今年的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分公司要求各部门、各支公司员工一同参与到“保险五进入”活动以及“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一起树立分公司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