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财险青岛分公司7.8保险扶贫公益跑&捡拾垃圾活动

2019-07-0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日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6月29日上午9点半,华泰财险青岛分公司组织了30余名员工参加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同时还开展了捡拾沿途垃圾的活动。公益跑活动起点为青岛第一海水浴场,终点为青岛五四广场,全程约8公里,一路沿海木栈道,途径美丽的八大关和太平角。每位参与者锻炼的同时,还能欣赏岛城6月的美景,让运动和自然相融合,尽情享受碧海蓝天、红瓦绿树美景,感受弥漫在空气中的醉人芬芳。在公益跑的同时,大家还沿途捡拾垃圾,共同维护良好的自然环境。尽管活动当天烈日当空,热浪滚滚,但依然没有挡住大家的活动热情,活动还吸引了十余名热心公益跑的普通市民积极参与。

  “大家都知道锻炼身体有益健康,但工作忙又没人督促,往往就耽搁了。公司组织我们来参加,就像一个催化剂,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队感情,又能为‘7.8’保险宣传贡献一份力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员工小王如是说;员工小李则表示,此次公益跑的同时捡拾了沿途垃圾,为维护美好的环境尽了一份力,希望以后能够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走出办公室,运动起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为保险行业宣传出一份力。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本次公益跑及捡拾沿途垃圾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旨在响应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宣扬公司健康向上的社会形象,提高公司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宣传保险行业服务社会的正能量,让全公司员工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共同参与保险公众宣传的有益活动,为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