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青岛分公司举办“7.8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0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日讯 2019年6月29日,泰康养老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带领青分93名法人将士齐聚青岛美丽的地标—“五四广场”,开启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泰康养老人“受人之托,勤勉尽责”的精神风貌。活动全程,总经理室全员携全体伙伴迎着骄阳,伴着海风,向终点全力进发;大家身着统一T恤,手里挥舞着彩旗,意气风发、极速前进,展示着泰康法人永不屈服、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为保险扶贫工作贡献泰康力量!

  “爱司、敬业、奉献”是我们泰康人的态度!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结伴同行,纷纷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个个值得回忆的画面。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定能让全体伙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团队协作、排除万难,勇攀高峰的精神!恪尽职守,履行好泰康人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