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保险宣传走进公交公司 传递“7·8”保险精神

2019-06-25 15:4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5日讯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安排,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五进入”活动,“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近期,分公司走进滨州公交公司,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为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保险意义与功用、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解答购买险种保险责任等,同时还为辛苦的司机师傅送去了贴心的夏日清凉小礼品,受到公交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高度重视相关活动的开展,借7·8保险宣传平台组织多样活动,助力行业及公司形象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