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普通青岛人的70年:我生于1949

2019-09-30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H5我生于1949首页。

新中国同龄人讲述70年人生历程。

青岛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代表。

记录70年青岛人的奋斗之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王悦音)1949-2019的70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一瞬间,却记录着新中国由弱变强、屹立世界东方的过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众网联合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共同策划《生于1949》专题报道,聚焦生于1949年的普通青岛人,通过他们讲述70年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历,从不同侧面反映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青岛人的奋斗历程。

  国庆节来临之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历时一个多月,寻找青岛各行各业中的新中国同龄人,采访了医生、教师、公安、法官、货车司机、科研工作者、港口搬运工等行业的普通劳动者,通过视频、文字、图片记录下他们70年来各行各业的发展变化与精彩的人生历程,用H5将多媒体进行融合表现,多维度展现了青岛人70年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

  让我们一起通过H5了解生于1949年的新中国同龄人的人生历程,感受70年时代变迁。

扫码观看H5我生于194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