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2019-07-31 14:0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权利、风险意识,3月14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在高邮湖路社区宁夏路大润发闹市区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传讲解,为消费者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在活动当天,邮储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设置了由宣传横幅、海报、咨询台组成的宣传摊位,分行及支行业务骨干身披绶带,积极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册,为群众讲解各类金融知识,重点向介绍了关于合理负债、弄清借款成本、警惕陌生推销电话、远离非法贷款广告、规划资产负债、明确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普及了投诉电话、维权方式渠道等,帮助群众树立正确认识金融、理性分析投资的理念,引导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融资,注意保护自己财产安全。整个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热情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场面十分热烈。

  远离非法金融,践行大行担当,邮储银行一如既往坚守服务社区,提升优质服务,认真落实监管要求,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真抓实干,奋力拼搏,谱写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新篇章!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营造了浓厚金融宣传氛围,有效强化了群众的金融消费权益意识,普及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提高了群众金融素养,有力促进了辖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