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岛区支行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

2019-07-31 14:0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为激发妇女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工作热情,黄岛区支行于3月8日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鼓励女职工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

  插花作为一种修身养性之道,具有实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能够带给人们喜悦与欢乐,使人更加热爱生活。为此,黄岛区支行邀请了插花师到场教学指导,插花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插花。活动现场弥漫着鲜花的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兴趣盎然,同老师交流。

  取材、剪叶、构图,一步一步倾心进行,自己的创意与个性在插花中尽显无遗,原本独立的花朵在大家的巧手和妙思下变成了美丽的插花作品。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女职工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获了美好的体验和美丽的心情,激发了对生活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