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举办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2019-07-31 13: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3月14日晚上18点30分,威海路支行在人民路支行会议室举行了由全体员工参加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是在“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与“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持续推进的背景下进行的,旨在切实提高了我行员工的消保知识水平和消保服务技能,打造“全员学习消保知识,共同提高消保意识”的良好氛围。

  本次竞赛从筹备到举行,历时一个半月。竞赛现场共设立4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风险题。辖内5个网点共派出了15名业务骨干参加。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角逐,最终同安路支行、人民路支行分别荣获优秀团队奖一、二等奖,同安路支行刘铠铭、人民路支行张海涛、支行营业部郑元分别荣获优秀个人奖一、二、三等奖。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答题积极性,比赛还在选答题和风险题设置现场求助环节,比赛选手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积极向所在支行同事进行求助。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全体员工增强了对消费者保护工作的进一步认识,深化了对消保知识的掌握力度。近年来,威海路支行不断加强消费者保护工作管理力度,积极开展消保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知识水平和服务能力。今后,支行将不断拓展消费者保护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确保建立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长效机制,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