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黄岛区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19-07-31 14:2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邮储银行黄岛区支行于2019年5月15日在春天幼儿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宣传当天,我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小礼品等形式对前来接孩子的消费者进行宣传。本次重点是告知家长,当前电信网络诈骗作案的主要特点是:冒充公检法人员谎称事主涉嫌贩毒、洗钱,以中奖、退税、银行卡透支、低价卖车、高薪招聘、谎称绑架、电话欠缴等等名义实施诈骗犯罪活动,要求家长提高警惕,切务相信以上谎言。我行讲解典型案例,教育消费者不要相信电话、短信、微信中的任何中奖信息,发送这些信息的电话、短信都是诈骗人的手段。通过本次宣传提高了消费者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此次活动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