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举办“凝心聚力 携手追梦”同乐会

2019-07-31 14:2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2月16日下午,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 携手追梦”同乐会,支行全体员工参加,邀请分行工会副主席莅临现场,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青岛分行工会副主席为威海路支行致辞,对威海路支行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2019年满怀信心与期待,同时为威海路支行全体员工送上美好的祝福。各单位为同乐会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歌声悠扬,舞步瑰丽,还有让人捧腹大小的邮储版《延禧攻略》,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游戏环节穿插其中,各单位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个个奋勇争先,让人捧腹,带来无限欢笑。

  同乐会结尾,威海路支行全体员工合影,留下珍贵的瞬间。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威海路支行将在2019年凝心聚力,携手追梦!(威海路支行 王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