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开展“大手拉小手?同防共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7-31 14: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春风和煦的日子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崂山区支行走进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携手在校师生,共同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从小树立“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观念。

  我行工作人员为每名师生都送去了一份宣传折页,通过小视频和有奖知识问答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认真了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等,从小树立诚实守信、拒绝诱惑的价值观,并希望同学们将折页带回家,为家里的亲戚朋友传递正能量,自觉做一名防范非法集资的小小宣传员。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响应,我行工作人员为在线师生送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宣讲活动。相信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能使大家切身体会到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不能因为小恩小惠而损失自己的财产,坚定做到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