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童行走进城阳区实验小学 银盛泰集团捐赠荧光衣1700件

2018-12-20 15:0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今天上午,由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青岛市教育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为青岛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走进青岛市城阳区实验小学,为该校学生免费发放了1700余件荧光衣。

 

  

  在发放仪式上,青岛市交警支队宣传处处长曲海青、青岛市城阳区教体局安全办主任纪平尚、青岛市城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立功、大众网青岛站常务副站长祝新、青岛银盛泰集团市中心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成媛、城阳区实验小学校长牛秀娟、城阳区实验小学政教处主任袁胜道共同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荧光衣。

   

  “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是“平安行 你我他”行动的重要载体。孩子的安全是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的责任。城阳区实验小学政教处主任袁胜道介绍说,城阳区实验小学自始至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本次活动把荧光衣发放到每一位学生手中后,可以让机动车驾驶员在较远距离发现过马路的学生,并及时减速慢行,为学生的交通安全增加了一份保险。在发放仪式上,青岛市交警支队宣传处处长曲海青和青岛市城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立功共同为城阳区实验小学颁发了“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校园” 牌匾。

  此次荧光衣的发放活动还得到银盛泰集团的大力支持。青岛银盛泰集团市中心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成媛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银盛泰集团自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性活动,今年是银盛泰集团参与“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的第四年,活动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一直激励着企业继续关注小学生交通出行安全。今年,银盛泰集团将先后为城阳区实验小学和仲村小学捐赠荧光衣,共计2800件。在发放仪式上,城阳区教体局安全办主任纪平尚为银盛泰集团颁发了“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 牌匾。

   

  

  这次活动的隆重举办充分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全市中小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对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工作的关注和重视。据悉,此次“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将分阶段、分区域推进,力争通过两年时间,将爱心荧光衣发放到全市每一位小学生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