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童行】阳光下你们的笑容是我们此行最大的收获

2018-12-20 14:54: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5526日,银盛泰集团再度联手大众网,发起 “书山有径一路童行”大型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捐赠爱心图书。活动一经发起后便引发了银粉的高度关注,特别是61日【书山有径·一路童行】微信祝福卡推出后,更是彻底引爆朋友圈,超过两万多人次写下他们对大山儿童的祝福。截止到目前全系列活动总关注人数突破四万人次。

  更有爱心人士亲自购买图书,送到我们银盛泰各项目售楼处。

   

  

  银盛泰集团也代替大家进行了捐款,全部爱心款项用于为孩子们购买课外书。考虑到不同年级学生对于知识诉求点和兴趣爱好的不同,我们为各个年龄层的孩子购买了适合他们阅读的相关书籍。

   

  

  了解到许多孩子喜欢作文书,工作人员特意购买了许多小学生作文大全,希望能帮助孩子们提高他们的写作意识和写作能力。

   

  

  今天一大早,【一路童行】工作组会同大众网记者一行,带着银盛泰集团各级领导的嘱托和同事们的爱心,带着包括各界爱心人士捐助图书在内的共1000册书籍再次启程,经过长达2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又回到了最开始的第一站大山脚下通讯信号很差的隐珠街道办事处高家庄小学。

  对于我们此次的到来,高家庄小学张校长表示由衷的高兴,看到我们带来的书籍后,赶紧招呼老师前来搬运,并激动的表示,“这下学生们该高兴了,终于有适合他们的课外书可以看了”。

   

  

  当时正逢操场上有正在上体育课的孩子们,张校长便带着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拆开书的包装,并把书分发到孩子们手中。

  孩子们接过书甚至当场就开始读起来,眼中的认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受到深深的触动。

  我们还在书籍里放上了爱心人士给孩子们手写的祝福。有的孩子当场将这些祝福念了出来。这些饱含深情的话让这个山脚下的小学充满了爱意。

   

  

    借由本次活动,“一路童行”大型公益活动银盛泰集团爱心图书室在高家庄小学正式挂牌,陈校长对于我们活动的支持与期待超出我们的想象,他说希望一路童行工作组再来学校,带来更多的图书。肩负这样的嘱托和希望,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的继续走下去,为山区孩子们的成长插上知识的翅膀。

   

  

  据悉,本次“书山有径 一路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的参与人数总量接近五,大家的祝福与捐赠图书也都随银盛泰的爱心图书送达各个学校。随着三个学校银盛泰爱心图书室的挂牌,未来银盛泰一路童行活动还将在这些学校持续进行定点捐助。未来,银盛泰在走出青岛迈向全省的同时,也将把企业责任与社会公益推向更加广阔的区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