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跨年公益圆满结束 贫困儿童收获“暖冬”

2018-12-20 14:52:00 来源:  作者:
    自2014年12月10日起,银盛泰集团开展了一场致力于关注青岛贫困儿童“一路童行”大型跨年系列公益活动,为他们带去温暖和问候。期间,黄岛区高家庄小学、临港小学、特殊教育中心贫困儿童相继收到了温暖合身的保暖羽绒服。

  孩子你也是天使 该拥有和享受同等的欣喜

  从来没吃过早饭、每天穿着一件破棉衣上学的邓雁立,父母已逐渐失去劳动能力、自己还不能照顾自己的耿刘安……这些孩子的世界太早地涉入了灰暗的颜色,上帝在为他们关闭一扇窗的时候,忘记打开一扇门。

  “对这些孩子们来说,冬天能穿上一件保暖的新衣就像过年一样了。”临港小学姜校长曾这样告诉记者。

  银盛泰集团为此专门开展“银盛泰一路童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先后两次走访,专门收集了特困儿童的尺码资料,为他们订制了合身保暖的“爱心”羽绒服。发放衣服的时候,孩子们穿着鲜亮的新衣,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这些受到捐助的小朋友,在活动期间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刚刚上二年级的邓雁立告诉记者,最近家里去了很多好心人,送给他许多物品和生活费。“这个衣服是一个阿姨送的,”他指着身上崭新的棉服,像所有得了新衣服的孩子一样,迫不及待地向大人展示。

  活动历时两个月 “一路童行”收获孩子的微笑

  据悉,“银盛泰一路童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在银盛泰集团领导的一致倡议下,经过一系列的筹备,于2014年12月10日正式启动。活动致力于关注贫困少年儿童,为他们带去温暖和问候。次日,“银盛泰一路童行”即走进黄岛,寻找到了很多需要帮助的天使,并入户走访落实,相关报道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圣诞节前后,银盛泰借助微信平台举办“你转发我捐款”微信公益活动,网友转发一次,企业将代替其捐款一元钱。希望通过网络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和企业,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据了解,所有捐款都已用来给这些孩子购买过冬羽绒服。

  2015年1月中旬,“一路童行”爱心活动团队依次来到黄岛区高家庄小学、临港小学、特殊教育中心,为特困儿童带去温暖的羽绒服。

  前后将近两个月的辛苦忙碌,“一路童行”工作组为众多孩子带去了冬日的温暖,也给孩子的内心带去了阳光和快乐。特殊教育中心的双胞胎姐妹丹丹和双双念念不忘上次来看她的“姐姐”,牵着“姐姐”的手一起做游戏,高兴之余还唱起了《小苹果》。活动同时吸引和带动了青岛市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参与,还有一些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直接为贫困儿童垫付了全年饭费,成为借助自媒体传播公益的一次成功尝试。

  发展中奉献爱心 银盛泰时刻铭记社会责任

  银盛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孩子们的年龄阶段发育较快,“一路童行”工作组给每一个孩子的羽绒服都加大了半码,并把充绒量翻倍加厚,希望孩子们的冬天更加温暖,也希望这份温暖可以延续。

  “孩子们的微笑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工作人员表示,银盛泰集团秉持发展的同时践行企业责任,力求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此番启动“一路童行”也是想将其打造成一个可以全民参与的公益平台。未来,银盛泰在走出青岛迈向全省的同时,也将把企业责任与社会公益推向更加广阔的区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