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青岛队包揽男子甲组铅球(6公斤)项目所有奖牌

2018-10-17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青岛队卢世伟、王天泽、李敬泉包揽男子甲组铅球比赛冠亚季军。

青岛市体校铅球教练孙琳。 摄影 刘海燕

省运会男子甲组铅球(6公斤)冠军卢世伟。 摄影 刘海燕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毛道光)10月16日,在省运会田径项目第二个比赛日中,青岛队的卢世伟、王天泽、李敬泉凭借出色的发挥分别以18.66米、17.51米、17.27米包揽男子甲组铅球(6公斤)项目的冠亚季军,展露出东道主青岛队的强劲实力。

  “在自己家门口拿冠军是应该的。”卢世伟告诉大众网记者,他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如果在家门口都拿不到冠军就算是一种失败,比赛中最大困难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次比赛的赛上的发挥还算不错,成绩是18.66米,达到了自己平日的训练成绩,之前还夺过全国少年赛铅球项目的第二名以及全国青年赛铅球项目第五名。接下来,自己打算要上大学,当然还是会兼顾着练习铅球项目。

  “太激动了,看到自己的队员站在领奖台上,一切都值了。”青岛队铅球项目主教练告诉记者,此次能包揽男子甲组铅球(6公斤)项的所有奖牌,离不开运动员的努力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备战的四年里,训练是日积月累的,教练的工作几乎是没有节假日的,很多时候的困难需要自己去克服。下一步,还将对运动员的专项技术方面进行加强与训练,希望队员们以后能冲击全国冠军,为青岛为山东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