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省运会 青岛帆板项目获首金

2018-07-18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7月18日讯记者 刘宇昕)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一汽解放杯”帆船帆板比赛第2个竞赛日顺利完成比赛项目,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青岛代表团发挥出色,夺得帆板男子乙组女子甲组T293级团体(障碍赛)冠军。
  比赛中帆板T293级男子甲组团体障碍赛、T293级女子甲组团体障碍赛、T293级男子乙组团体障碍赛、T293级女子乙组团体障碍赛完成了全部3轮比赛。470级男子甲组、470级女子甲组、420级男子乙组、420级女子乙组、男子Op、女子Op、激光级男子甲组、激光雷迪尔级女子甲组、激光雷迪尔级男子乙组、激光雷迪尔级女子乙组各完成了1轮比赛。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帆板比赛共产生了四枚金牌,其中青岛代表团发挥出色,夺得帆板男子乙组女子甲组T293级团体(障碍赛)的冠军,而男子甲组和女子乙组T293级团体(障碍赛)分别由淄博市代表团和日照市代表团夺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