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击剑比赛开幕 青岛队首日击落两金

2018-10-10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击剑比赛现场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击剑比赛开幕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记者 毛道光)10月9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击剑比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开赛,比赛为期四天(10月9日-12日),全省204名远动员分四个组别参赛,将争夺佩剑、重剑、花剑三个单项以及各剑种的团体赛冠军共24枚金牌。首个比赛日,青岛队取得了2金1银3铜的成绩。其中,青岛队运动员毕钰和韩艺铭包揽了花剑项目男女甲组个人赛的冠军。
  青岛队击剑队队员毕钰告诉记者,比赛中两个人都很紧张,自己主要是赢在心态上,再急也还是要稳住,最后就翻盘了,四年的备战在这一刻都值了,现在拿了冠军自己非常激动。
  “为了这次比赛在韩国训练了一年多。”青岛队击剑队队员韩艺铭说,省运会四年一届,感觉在比赛中大家都拼的很凶,自己在比赛心态是没有问题的。下一步,希望在四年的一届的全运会上为山东争得一枚金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