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决赛莱西开赛 青岛代表队22人参赛

2018-08-28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昨日,为期5天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决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

360余名运动员展开金牌角逐。

教练对青岛队运动员陈坤召进行动作指导。

休息中教练对运动员进行动作指导。

双方队员互相僵持。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记者 路雯雯)昨日,为期5天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决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武术院、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360余名运动员参赛,青岛市代表队22人参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分成男女甲乙四个组别,运动员们将在男子甲组(10项)、女子甲组(3项)、男子乙组(10项)、女子乙组(3项)等26个竞赛项目中展开角逐,争夺最后的金牌。正式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两两组合,在比赛场地外做热身准备。比赛开始后,看台上不时传来队友们的加油呐喊声,教练在比赛场边对运动员进行动作指导。运动员们一招一式展现了精准的“踢、打、摔、拿”四大技法,充分体现出奋勇拼搏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