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射箭比赛决赛莱西开赛(组图)

2018-08-24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今日,为期4天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射箭比赛决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射箭场拉开帷幕。

女子组比赛。

裁判员计算分数。

队友之间交流战术。

  大众网青岛8月24日讯记者 路雯雯)今日,为期4天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射箭比赛决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射箭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青岛市体育局承办、莱西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12个地市约200名运动员角逐甲乙两个组别的20枚金牌,青岛市代表队共有1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运动员10名,男运动员9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分成甲乙两个组别,运动员们将在个人、团体排名赛,个人、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近距离单项、单轮全能个人、团体,个人、团体淘汰赛等20个项目中展开金牌角逐。今日进行的比赛为乙组女子(60米×2)、男子(70米×2)排名赛和甲组女子、男子(70米×2)排名赛。上午八点,运动员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开始做准备练习。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聚精会神,目标直指靶心,教练不时在身后指导。
  今日莱西阵风达7级,对命中率造成一定影响。记者注意到,运动员们根据风向标指示,在规定时间内,抓准时机做出正确判断,干脆利落地将箭射出。教练在中场休息期间,对运动员们做出指导。部分运动员利用休息时间与队友讨论交流比赛经验,进行专业射箭动作交流。青岛市代表队领队介绍:“今天的风对运动员的成绩有一定的影响,但队员们表现得都很好。赛场的情况千变万化,关键要有好心态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