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柔道比赛今开赛 庄文娜摘得青岛柔道队首金

2018-08-09 22: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柔道比赛   

  

  青岛队庄文娜摘得女子乙组48公斤级金牌

  大众网青岛8月9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王明敏)今天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承办,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大学协办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在下午的比赛中,青岛代表团的庄文娜发挥出色,夺得女子乙组48公斤级金牌;刘浩楠、王佳顺分别摘得男子乙组60公斤级银牌、铜牌。在首个比赛日中,青岛代表团获得1金、1银、1铜共计3枚奖牌。

  

  青岛队庄文娜接受记者采访

  庄文娜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省运会的比赛,比赛中会有些小紧张,决赛遇到的对手综合各方面还是挺强的,自己赛前也做了不少准备。决赛刚开始的时候自己打的比较保守,后来放开了靠着一股拼劲儿最终拿下了比赛,还是很好地完成了教练布置的“稳”、“准”、“狠”的战术。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到8月13号,竞赛项目分为男子(甲组)-60kg、-66kg、-73kg、-81kg、-90kg、-100kg、+100kg、团体;女子(甲组)-48kg、-52kg、-57kg、-63kg、-70kg、-78kg、+78kg、团体;男子(乙组)-55kg、-60kg、-66kg、-73kg、-81kg、-90kg、-100kg、+100kg、团体;女子(乙组)-44kg、-48kg、-52kg、-57kg、-63kg、-70kg、-78kg、+78kg、团体,共34个级别的比赛,青岛、济南、淄博等17市共395名运动员进行角逐,其中青岛代表团派出36名运动健儿参赛。

  

  选手赢得比赛后镇臂高呼

  据悉,第一个比赛日共进行了七个级别的112场赛事。经过激烈角逐,金牌分布如下:男子甲组—60kg赵忠祥(潍坊)、男子甲组—66kg吴灿(淄博)、男子乙组55kg苏彦宁(烟台)、男子乙组—60kg宋林博(菏泽)、女子甲组—48kg王丽素(滨州)、女子乙组—44kg杨明芳(淄博)、女子乙组—48kg庄文娜(青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