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沙滩排球完赛 青岛队获1金2银

2018-08-04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青岛8月4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丁升)连续多天烈日暴晒,沙滩的体感温度一度达到了48℃……3日下午,山东省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农夫山泉杯”沙滩排球比赛在石老人海水浴场正式落下帷幕。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四个组别的奖牌分落四家,其中济南2金1银2铜共收获5枚奖牌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而东道主青岛队也取得了1金2银的好成绩,烟台队获得1金1银,淄博队获得2铜。
  在女子甲组的比赛中,青岛一队和二队以绝对的实力会师决赛,而作为整个赛事的收官赛,队员们在烈日下上演了最美一战。最终青岛一队有惊无险的战胜青岛二队,一队夺冠、二队夺亚的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对决。男子乙组的比赛,青岛队不敌烟台队,屈居亚军。
  据了解,这是获得女子甲组冠军的青岛一队队员曹舒婷的第一届省运会,也是最后一届。她表示,为了这次省运会准备了很久,能拿到金牌内心很开心。队友姜乐营也表示,两个人为这一刻付出了很多年的努力,这么些年也出现了训练时间、技术提升的很多困难,但是两个人的目标都是以为青岛争光为荣,相同的目标让她们同心协力,最终获得了冠军。
  教练侯熙君对自己队员的表现想当满意,她表示,她们发挥的很好,在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时也顶住了压力,她们通过努力为青岛队夺得金牌的身影让自己非常感动。
  曹舒婷表示,未来会有更多更大的比赛,为了往更高的目标发展,日后将继续努力训练,迎接接下来更大的挑战。“希望自己以后的每场比赛都能像今天一样拼尽全力,不让自己后悔,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是自己的目标。”姜乐营接着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