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2018年1月上旬召开

2017-12-20 09:20: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刘笑笑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 12月19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八大关小礼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上旬召开。

  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杨宏钧、李众民、刘光烨、刘赞松,副市级领导干部宋修岐,秘书长王纪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姜巧珍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副市长张德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分组讨论了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确定杨军为报告人;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确定吴立新为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青岛市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和有关人事事项。 

  杨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系统学习、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协篇”,确保在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要认真落实市委“创新引领”“三个更加”和“一三三五”工作部署,助推青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共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市委“率先走在前列”的战略部署建言献策,落实到政协“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的行动上,实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作为,持续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杨军要求,要从严从实从细从紧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筹备好会议,把工作做细、做实;精心准备,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常委要为履职尽责做出表率;从严要求,树立良好的会风会纪,把这次会议开成走进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的团结奋进的大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