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定制家居领域创新 20年产品零投拆

2018-03-15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丽拓铂尔曼家居总经理 郑守德。

  ——记丽拓铂尔曼家居总经理 郑守德 为创造文明消费环境所做贡献

  大众网胶州3月1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陈明)郑守德,青岛丽拓铂尔曼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二十多年的工作生涯,他凭着严谨的工作作风,一直致力于定制家居领域创新发展,专注于产品人性化的设计,让每一件产品都独具匠心;他以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走过一条创业之路。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也是丽拓家居在面对同行业间激烈竞争时得以成长发展之本,这也是郑总经常挂在嘴边的话。 郑守德关注每一个产品的细节,确保每一块板件都是合格优质出品。在板材选择上,不惜高成本,郑总坚持采用欧洲进口基材,从基材到饰面以及辅料和五金等产品均符合或超越国内环保标准,满足环保更高要求。他常常抓住一个细小环节不放松,对产品质量要求极尽完美。对于技术难题和生产中发现的问题,他总是同技术人员在现场一遍遍整改维护,直到完美解决。用他自己的话说,对待问题需要的就是方法,严格高标准的要求,就是对待消费者的责任心。对于自己公司生产的产品,要自己满意才行,如果连自己都不满意,怎么能让别人满意?质量怎能过关?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环保、绿色健康的家居产品,郑守德总是在工作之余利用闲暇时间,专业书籍不离手,并做了大量的读书笔记,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导入欧洲最先进的色彩搭配理念深入每一款产品之中;引导消费者通过定制丽拓家居营造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郑总引进定制家居最先进的柔性生产线和配套软件,实现产品从设计到制造全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运作。确保产品从设计、配色、选材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做到高效、快捷、标准。保证为消费者提供的每件产品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在他的这种精神鼓励下,公司的员工在工作中有着无形的干劲,在工作中你追我赶。付出就会有收获,在郑总带领下,大家踏实肯干的作风赢得了消费者一的致好评。从公司成立初期至今,公司产品做到了零投拆零举报,这在家居消费行业是难能可贵的。

  只有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才能更长远的经营企业。公司成立初始,郑守德就把企业的使命定义为努力发展成为定制行业一流企业,坚持采用环保材料制造更环保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的居家环境,为员工谋取更高福利,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

  郑守德认为为消费者定制环保、健康、舒适的家居产品是他的个人使命,为此,他会竭尽全力,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