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企业自律 三秀集团致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2018-03-15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经营者王玉英擦拭公司奖牌。

各种奖牌。

  大众网胶州3月15日讯(记者 王艳)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青岛三秀纺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把改善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己任,切实履行责任,诚信守法经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保证质量 以城经营

  想要切实保障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秀集团的经营者王玉英深知:诚信是企业的生命,客户的成功就是自己的成功,只有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企业才会获得长远而良性的发展。

  几年来,企业坚持以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优良的新产品为己任,立足于自主研发新产品,由于公司对产品生产、设计、制造过程的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交货及时,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方面得到了顾客的高度评价,顾客满意度百分比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成立监督小组 提升维权效能

  为了营造消费维权的良好氛围,企业内部成立了信用管理体系督查小组,董事长孙维忠任小组组长,对员工是否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践行信用行为进行核实,指导和规范企业员工的生产经营行为,并对信用级别进行划分,将员工信用等级作为提拔晋升的重要依据。

  此外,企业采取各种信用管理措施,开展员工职业道德教育,使员工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从业理念,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和技术素质,提升维权效能,保证消费者得到满意的消费体验。

  完善售后制度 定期回访客户

  企业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制度,申请了热线电话,消费者可以电话咨询想要了解的产品信息,也可以及时反馈产品质量情况。另外,企业员工会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处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维权服务,公司在各项经济指标不同程度增长的同时,也相继获得BSCI社会责任审核、信用等级AA+企业、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维权示范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在经营发展和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