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推进人民币理财业务品牌化发展

2018-09-27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利益为中心,通过专业理财团队,充分发挥在财富管理业务上的优势,利用丰富的财富管理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不断丰富理财产品,创立了社会知名、百姓信赖的理财品牌。

  以人为本,打造了一支专业理财师团队

  该行拥有一支专业化理财经理队伍,多名理财经理持有AFP、CFP、黄金投资分析师等证书。多名理财经理在全国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2017中国理财师专业大赛优秀理财师一等奖”“青岛金牌理财师”“青岛金牌大堂经理”“银行业协会明星大堂经理”“总行十佳理财经理”“总行十佳大堂经理”等荣誉称号。优秀的理财师团队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指导和带动更多员工钻研业务、苦练技能,不断为新时期邮政营销服务水平的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创新营销模式,高度关注客户体验的提升

  该行在新常态下持续推动营销模式转型,推进营销模式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适应互联网时代消费方式的变化,高度关注客户体验的提升,不断提高理财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注重与互联网高度融合,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树立客户体验至上的理念。

  提升形象,推进理财产品品牌化

  该行人民币理财业务现已形成面对个人客户的“邮银财富”系列产品线,涵盖“邮银财富·债券”“邮银财富·瑞享”“财富日日升”“财富月月升”等多个系列产品,可以满足高、中、低不同风险偏好客户的多元化投资理财需求。该行秉承“诚信受托管理、专业创造价值、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居民提供专业化、综合化理财服务,悉心管理资产,创造财富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