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黄岛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传承先烈伟业,永葆党员本色”七一主题活动

2018-09-27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下午,黄岛区支行组织全体党员、二级支行长、优秀客户经理赴杨家山里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先烈伟业,永葆党员本色”七一主题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重温了杨家山的红色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岁月,学习革命精神。通过一张张历史厚重的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红色革命物品,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过程,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的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铭记入党誓言、党员义务和职责,不忘党员本色。这次参观学习是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的重要举措,为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