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简介

2018-09-2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以下简称“青岛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28日,是直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分行辖12家一级支行,拥有营业网点266个,其中80%网点分布在县及县以下农村地区,为服务“三农”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普惠金融理念,依托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在“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主动融入岛城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经过十年发展,邮储青岛分行逐步形成了以零售金融为“主体”,以公司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全功能服务实体经济格局。目前,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平均单笔金额300多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平均单笔金额50多万元;同时,截至2017年末,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已向各类专业市场、优势行业创新产品累计投放信贷资金1.08亿元(不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结余1.68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