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为纪念造车60周年 携全系经典车型出展2018青岛国际车展

2018-04-29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6日,在隆重开幕的2018(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近4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了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LEGACY力狮、SUBARU XV全系经典车型,同时结合60年的造车历史,以前沿汽车技术融汇独特设计理念,以历史回顾交错未来展望,再次向所有到场观众传达了“安心与愉悦”品牌魅力所在。

  斯巴鲁中国华北营业部督导张海(左)与青岛鑫源斯巴鲁展厅经理丁会(右)出席发布会

  今年3月,是斯巴鲁汽车面世60周年的日子。斯巴鲁在这60年间,走过了一条精研独特技术,打造个性之车的道路。从品牌创立之初,斯巴鲁即努力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驶感受。这一理念一方面体现在开发、设计、制造等各个环节以一丝不苟的态度追求汽车生产的精湛技术,一方面体现在独有汽车技术的突破与创新。时至今日,在坚持使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基础上,斯巴鲁将最新研发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逐步应用于量产车型。这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斯巴鲁车型的高安全性、卓越行驶性以及能够为使用者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截至今年1月,斯巴鲁生产的四轮驱动车型达到1700万辆,水平对置发动机累计生产超过1800万台,在世界各地给追求激情、运动和个性的使用者们带来与众不同的驾趣享受。

  发布会现场深度解析斯巴鲁四大核心技术

  本次参展出于对青岛市场的重视以及对造车60周年的纪念,斯巴鲁特以旗下包括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FORESTER森林人2.0i时尚导航版、SUBARU XV 2.0i全驱精英版、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等多款精品代表车型组成强大阵容。

  其中,OUTBACK傲虎是斯巴鲁旗下最早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之一,具有超高的安全性能。这一车型还通过内饰方面的改进增加了高品质感, 同时通过改进前后悬架并首次采用了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在驾乘舒适性、安静等感官层面增加了愉悦体验。

  OUTBACK傲虎

  FORESTER森林人延续纯正SUV固有的高度均衡性能,外观充满力量感、运动感和高品质感。而青岛斯巴鲁还特别针对本次车展发布了以2.0i时尚导航版车型为基础升级增配了夜视仪系统和鹰眼系统的FORESTER森林人鹰眼夜视版车型。其中,夜视仪系统包含夜视系统、雨雾透析、车距预警、行车记录四大功能;而鹰眼系统则包含前置雷达和前置影像。加之基础款已拥有的侧方影像监测系统、日间行车灯、随动转向大灯,新车型的安全性能得到极大提升。FORESTER森林人鹰眼夜视版车型的价格为258,800元。

  FORESTER森林人 鹰眼夜视版

  最新款SUBARU XV是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上首款汇聚了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四项核心汽车技术的车型。不仅外观时尚个性,还拥有强大的行驶性能以及世界级的安全性能,是一款能够满足城市生活多元化需求的紧凑型跨界SUV。

  SUBARU XV

  而作为斯巴鲁旗下唯一一款四驱轿车的LEGACY力狮,集安全性、舒适性和令人愉悦的行驶性能于一身,此外不断改善和提高斯巴鲁轿车的基本性能,同时大幅提升设计感。LEGACY力狮是最先搭载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斯巴鲁车型。作为一款轿车,它无论行驶能力、安全性能还是舒适乘坐感都堪称卓越。

  LEGACY力狮

  以全新设计理念结合经典技术基因为所有观众奉上的这场视觉盛宴,将深度诠释斯巴鲁坚持初心、探索本质、传承经典、驭领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品牌精神。60年匠心所致,斯巴鲁以人为本不断锤炼造车技艺,为每一位使用者带来不变的“安心与愉悦”,这也将成为本次车展斯巴鲁要向所有观众传达的品牌精髓。

  青岛斯巴鲁重庆南路店

  【销售电话】0532-88699590/55571888

  【售后电话】0532-88699885

  【店面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55号(大山附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