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

2018-04-30 2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是经青岛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集医疗、科研、保健和防盲治盲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眼科医院,也是国内专业眼科连锁机构——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集团旗下医院,是山东省白内障复明定点医院、青岛市医保定点医院,也是李沧区白内障手术定点医院。

 

  重点科室:医院秉承“专业眼科,惟精惟一”的原则,依托新视界眼科集团专业连锁模式下雄厚的专家、技术实力,开设了眼科临床部、眼科研究所及防盲治盲办公室。临床部下设屈光手术、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及儿童视光、眼底病等4个临床科室,以及特检科、超声科、麻醉科等3个医技科室;研究所下设眼科免疫学、眼科遗传病、眼科细胞生物学与细胞移植等专业,将现代医学科研的丰硕成果运用于眼科临床医疗。

 

  医院率先打破医疗服务地域性的局限,建立京沪鲁三地著名眼科专家定期坐诊的新型医疗服务模式,真正实现高端医疗平民化、平民诊疗专家化的跨地区“一站式”眼科服务。

 

  医院使命: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秉持国际奥比斯“预防失明,挽救视力”的崇高使命,长期致力于防盲治盲公益慈善事业,为数百万眼疾患者的生活带来切实的改变!未来,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竭诚为山东人民和各地患者的光明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医院依托集团专业连锁模式下雄厚的专家、技术实力,在飞秒与准分子激光矫正近视、白内障冷超乳手术、眼底激光和玻璃体切割手术、斜视及儿童视光、中医诊疗眼科疑难病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技术特色和专科优势,对于青光眼、视网膜脱离、糖网病及其他疑难眼病的诊疗水平均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医院用实力展示了中国眼科医院的专业品质。

 

  医疗设备:医院引进世界一流品牌的专业眼科诊断、治疗设备,包括美国新一代IntraLase飞秒激光手术系统、美国威视VISX S4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美国爱尔康ALCON与意大利OPTIKON超声乳化仪、美国博士伦玻切机、德国海德堡OCT和同步共焦眼底荧光造影仪、德国蔡司手术显微镜、美国博士伦眼前节分析仪、日本KOWA眼底照相机、日本拓普康综合验光仪等,并配备了多间国际标准化层流手术室,可同步开展各类眼科手术及教学示范,为临床医疗、教学提供了高水准的硬件保障。

 

  重点诊疗中心:医院在人力资源方面注重梯队建设和平衡发展。由眼科主任医师、教授等组成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白内障复明中心、疑难眼病会诊中心、眼底病诊疗中心、儿童斜弱视中心、泪道疾病诊疗中心、医学验光配镜中心等高水准的诊疗中心。

 

  医院荣誉:

    陇南康县光明行扶贫助残献爱心

  SMILE手术质量贡献奖

  高端近视门诊诊疗中心

  德国蔡司Visu Max全飞秒临床合作单位

  北京大学眼科专家名医工作室

  平度市光明行”百万公益专项基金指定医院

  平度市慈善总会·新视界百万光明专项基金指定医院

  青少年近视防治爱心单位

  青岛市民营医疗机构诚信联盟诚信示范单位

  定点医疗机构

  全国眼科疑难病专家会诊中心

  青岛热血英雄企事业爱心联盟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监督协会会员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