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院长戴超

2018-04-28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院长戴超

职务职称】院长

擅长领域】主要研究方向是青光眼视神经损伤机制及视神经损伤修复,擅长青光眼早期诊断和疑难复杂的青光眼处理。

详细介绍】戴超教授从事眼科事业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对于青光眼视神经损伤机制及视神经损伤修复极为擅长。1992年于第三军医大学军医系6年制本科毕业并留校在第二附属医院(新桥医院)眼科,先后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讲师。2007年至今在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眼科任主治医师、讲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1年始担任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眼科医院青光眼组组长。2015年12月到2018年3月担任西南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2017年8月以军龄31年退出现役,到过基层部队医院代职锻炼,在埃博拉病肆略最疯狂的时候到利比里亚参加过抗击埃博拉病的战斗,荣立过个人三等功。2018年1月到3月担任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2018年4月升任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院长。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国家发明专利3项及实用新型专利5项。首次提出了青光眼视神经损伤的机制:视神经筛板异构学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