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青岛分公司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09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7月8日上午,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青岛电视塔广场拉开序幕,保险从业者及热心市民近千人参与活动,通过健步走捐赠步数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本次扶贫健步走活动,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头戏,掀起了青岛保险业7.8活动的高潮。

  合众人寿青岛分公司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随着主办方宣布活动开始,近千名参与者,从青岛之窗电视台观景台出发,沿路经过中山公园、青岛植物园等城市景点,通过健步走的方式献爱心。此次规模盛大的健步走活动吸引了不少前来游览的市民和游客的参与,成为周末公园里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大家表示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为保险扶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扶贫,合众青岛分公司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