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财险青岛分公司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0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 6月30日上午8点半,华泰财险青岛分公司组织了70余名员工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健步走活动起点为极地海洋世界,终点为石老人观光园,全程约8公里,一路沿海栈道,每位参与者锻炼的同时,还能欣赏青岛6月美景,让运动和自然相融合。尽管活动当天烈日当空,热浪滚滚,依然没有挡住大家的运动热情,还吸引了十余名热心健步走的市民参与。

  “大家都知道锻炼身体有益健康,但工作忙又没人督促,往往就耽搁了。公司组织我们来参加,就像一个催化剂,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员工小刘说。员工小李则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每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运动起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本次健步行活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旨在响应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宣扬公司健康向上的社会形象,提高公司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让全公司员工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