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爱心公益活动践行“7.8”保险扶贫精神

2018-07-04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4日讯 为践行“7.8”保险扶贫精神,助力推动保险精准扶贫,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近期走近临沂沂水双山小学开展幕天捐书活动,为学生们赠送图书300余册。本次活动邀请外勤及客户参与,共参与人数30余人。

  学校坐落在临沂市沂水沙沟镇双山村,学校设施非常简陋,只有6间平房,学校师生共计65人。在中国广袤的乡村,阅读资源的匮乏是常态。随着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推进,城乡少年之间存在的阅读“高墙”却未被打破,“有多种多样的书读”依然是乡村少年们对阅读最基本的诉求,本次捐赠的图书将极大填充学校各班级的图书角,成为孩子们的精神陪伴。

  为积极响应行业践行保险精准扶贫号召,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秉承“执善心 筑大业”的公益理念,以聚焦教育扶贫为主线,持续推进“幕天捐书”公益项目,用书本和善意去抵达孩子的心灵,为乡村图书馆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