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参加省第16届广告节喜获特等奖

2017-09-08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8日讯(记者王梦馨 通讯员薛见英)9月6日至10日,由省广告协会主办、淄博市广告协会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广告节在淄博市举办。全省媒体单位、广告企业、广告园区、广告主的嘉宾代表400余人参会,展商30余家。
  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为更好抓产业,促发展,推动广告业“一业一策”活动,深入走访重点广告企业,精心组织辖区广告企业积极参加广告节“泰山杯”广告大赛活动,成绩优异,共收获特等奖1枚,5银、6铜,9枚优秀奖并获组织奖。其中青岛有为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斩获全省唯一的特等奖,力压群芳,压轴全场,有为时代还喜获2项银奖,1项铜奖,4项优秀奖;青岛深度传媒有限公司上报了48幅作品,喜获3银、5铜、5优秀;青岛新壹百广告产业园、青岛天马广告有限公司、青岛金桥广告有限公司参加了优秀广告企业展。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为青岛有为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奖
  据了解,本届广告节,市南区推荐企业获得山东唯一特等奖,充分体现了市南区广告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生机活力,助推了辖区广告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