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侨办一行来李沧区调研

2018-04-19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网青岛4月14日讯 近日,记者从李沧区获悉,为深入开展山东省外事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加快推进党对地方外事工作领导体制改革,省外侨办一行29人来李沧区调研。  

  4月13日下午省外侨办一行到青岛国际院士港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了自2016年6月青岛国际院士港正式启动以来,以突出“高精尖缺”为导向,面向国内外招纳知名院士特别是外籍院士开展科研和成果转化,打造具有首创性的院士创造创新创业创投高地取得的成效。省外侨办领导表示青岛国际院士港是引进国外智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典范,值得借鉴和发扬。  

  实地考察后,省外侨办一行在李沧区围绕如何加快推进党对地方外事工作领导体制改革,如何引进国外智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如何打造外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平台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李沧区委书记王希静汇报了李沧区近年来外事工作情况及重点打造青岛国际院士港、丝路协创中心、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平台情况。同时,提出随着李沧区对外开放程度的加深,国际人员往来的日益频繁,对外事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得到上级外事部门的大力支持。省外侨办领导对李沧区外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李沧区对外交往层次高,交流内容丰富、收效显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省外侨办将全力支持李沧区做好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