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眼中的青岛国际院士港长啥样?11月见!

2018-04-17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画家创作完成。来自 孙志文 摄

 

画家们用水彩、国画、油画等不同形式展示青岛国际院士港内的一角。 刘宇昕 摄

 

画家席地而坐创作。刘宇昕 摄

 

画家展示作品。 来自 孙志文 摄

 

画家正在创作。 刘宇昕 摄

 

画家正在对着照片画袁隆平院士的人物画像。 刘宇昕 摄

 

色彩鲜艳的调色盘。刘宇昕 摄

 

作品展示。来自 孙志文 摄

  大众网青岛9月13日讯记者 刘宇昕)13日,“李沧画家走进青岛国际院士港”活动在院士港内举行,李沧美协主席团的10名画家带着创作画板,用画笔记录下青岛国际院士港的美好画面。据悉,此次在院士港收集好素材,预计11月份将举办画展,将作品展示给市民观看。

  大众网记者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刘为钢、李玫、王彦鹏等10位李沧画家,他们分别擅长油画、人物、水彩、山水画等,此次院士港创作,表现形式也各不相同。“艺术就是走进生活,然后表现生活,这次来青岛国际院士港,也是让这些画家领略到院士港的风貌,收集好素材,准备接下来一个月的创作,为画展做准备。”青岛市美协副主席、李沧美协主席陈灵均说。

  据了解,此次青岛国际院士港采风结束,画家们预计在11月份,准备举行画展,将作品展示给市民观看。据了解,画展预计以一副大型青岛国际院士港整体风貌国画作为主画,还会有袁隆平等院士的人物画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