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杰电气:创新,拼出一片天地

2018-04-20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了解英杰电气发展历程

  大众网4月19日讯 2005年公司研制出全数字单晶硅直流电源,进入单晶硅行业;2007年生产出中国首套全数字多晶硅高压启动电源,成为业内首选;2008年研制出中国首套高性能12对棒多晶硅还原炉电源,此后相继推出24对棒、36对棒、48对棒等电源系统…………
  每一年,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创新上都有新变化。目前公司(含全资子公司)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37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
  成立于1996年的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工业电源和功率控制电源、特种电源为代表的工业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在国内功率控制设备市场尤其是以新材料、新能源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功率控制设备行业居于领先地位,是国内工业电源、功率控制设备的强势品牌和优秀供应商。
  在它的企业文化展览室,只要有客人来企业,工作人员就会带着去参观。这里有企业发展、产品介绍等内容,里面还摆放了企业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源于创新。“凡是国外垄断的技术和产品就想去做”成为了这家企业的发展思路。
  2006年,国内多晶硅还原炉电源几乎被德国一家公司垄断。英杰电气决定从这方面下手,于是花了两年时间,研发出了同类产品,该产品的市场售价由原来的400多万降低到了现在的100多万。不久,新疆一个多晶硅项目,英杰电气和德国公司同台竞争,同等技术水平,由于英杰的服务更好,价格更低,项目全盘拿下。
  “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占了90%以上。”该公司的工作人员颇为自豪。因为创新,目前的英杰电气至少在5个细分领域打破国外垄断,使“四川造”工业电源在业界成为“品质”的代表。
  2017年,英杰电气在半导体设备电源研发领域实现突破,与国内著名半导体厂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再次实现了进口替代。
  详情请戳专题:
  http://qingdao.dzwww.com/2018/1591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