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在推动发展中狠抓落实

2018-04-18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4月18日讯 开展大讨论、大宣传、大行动;抓重点项目、抓工业经济、抓乡村振兴……连日来,中江县迅速掀起“凝神聚力、狠抓落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中江县委、县政府深化抓落实的认识、明确抓落实的任务、掌握抓落实的方法,盯住抓、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通过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务虚会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讨论,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坚定克难奋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决心,结合本地实际,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全县各项事业有力有序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同时,通过新闻媒体、LED屏、横幅标语等,在大宣传上营造强大舆论场,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在大讨论中形成共识。全县各级各部门开展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讲述心得,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江最快贯彻、最先落地、最大见效,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中江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重点项目推进上抓落实。经县委、县政府多次论证,为加快城市建设,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形象,伍城干道扩容改造工程于3月3日正式开工。当天早上7时,天刚亮,伍城干道扩容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据了解,该工程预计今年7月完工。
  在工业经济上抓落实。3月5日,中江县委书记苏刚一行实地调研了锐腾电子、宏发电声、凯达门业、家彤利门业、智远家具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帮助他们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乡村振兴上抓落实。3月8日,中江县青市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表彰大会。会上除了表彰“三八红旗手”“最美儿媳”“创业女能手”外,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五丰村开展植树节活动,种植青花椒,用实际行动凝神聚力狠抓落实。
  辑庆“樱花节”、太安“桃花节”、通济“吴茱萸产业园”……中江大地,发展热潮涌动,全县人民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详情请戳专题:
  http://qingdao.dzwww.com/2018/1591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