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今日启幕

2018-04-16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诗瑞

采访团合影 刘涪涛 摄

  大众网4月16日讯(记者 王诗瑞)16日上午,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德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新闻网有限公司承办的以“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为主题的“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幕。新华网、央广网、东方网、天山网、四川新闻网等近40家国家、省级网络媒体组成采访团走进德阳,在4天的时间里,他们将通过视频、H5、图片、文字全面展示德阳。
  “刚才我们观看了德阳城市宣传片与历届网络行的精彩回顾,从媒体的眼中看到日新月异变化的德阳。德阳是一座建市30余年的工业城市,更是一座有着50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来自中国日报网的妮思娜作为媒体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用手中的笔头、镜头、指头,全方位的立体呈现德阳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生动实践,把天府之国·魅力德阳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展示给全国及至全球网友;将德阳打造“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四张名片的做法和经验呈现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网友。
  据了解,自2014年12月开始,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网信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已经共同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德阳行采风活动。此次是第四届集中采访活动,主旨是通过媒体朋友的“新闻眼”,把德阳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生动实践,把天府之国·魅力德阳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展示给全国及至全球网友。
  据悉,在前三届的采访活动中,全国网络媒体德阳行采访活动达到了1亿4千万次浏览量、5000万次微博点击量、200余万次直播关注,这是先后来自全国10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共同努力的成果;近1000篇原创稿件,3000余条微博微信是记者编辑们用心观察、用笔记录、用相机定格发展的瞬间。也正是因为各位的努力,“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采风活动已经逐渐成为展示四川、展示德阳的一个外宣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