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秧歌节优秀秧歌到胶州板桥镇展演

2018-09-26 0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森

第五届中国秧歌节优秀秧歌到胶州板桥镇展演。

展演现场。

载歌载舞。

优美的舞姿。

  大众网胶州9月25日讯(记者 曹森)9月21日下午,第五届中国秧歌节优秀秧歌基层展演活动在胶州市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板桥镇举行,来自全市各街道的6支优秀秧歌队参与演出,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非凡的秧歌展演。

  21日下午,在舞蹈《俏秧歌》的欢快旋律下,优秀秧歌基层展演活动拉开帷幕。盛装打扮的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欢快的歌曲,优美的舞姿,搭配着手中亮丽的彩扇,吸引着现场的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随后,中云街道、九龙街道和胶北街道等6个街道的秧歌队为大家带来传统胶州秧歌表演及优美舞蹈展出,此外现场还有精彩的京剧、茂腔及歌唱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为第五届中国秧歌节增添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