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秧歌表演队伍在市民广场分会场隆重举行

2018-09-25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馨

教体局秧歌表演队伍在市民广场分会场隆重举行。

身穿花哨秧歌服。

 舞姿丰富多彩。

秧歌的魅力。

  大众网胶州9月21日讯(记者 张艺馨)第五届中国秧歌节于9月19日至21日在胶州市举办,21日上午,由胶州市教育体育局秧歌表演队伍参加的“秧歌乐万家”精品胶州秧歌巡回展演在市民广场分会场隆重举行。

  舞台上,由胶州市中小学生们组成小小秧歌队员们身穿花哨秧歌服,手拿彩绸、扇子、花鼓等各式各样的道具,有的扮成老太太,角色滑稽逗笑,有的扮成招财娃娃,活灵活现,随着鼓声节奏,变换各种队形,再加上舞姿丰富多彩,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演出结束后,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

  此次艺术展演,不仅是中小学生才艺展示的一次机会,更展示了秧歌的魅力,为第五届中国秧歌节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