秧歌扭进新时代第五届秧歌节洋河分会场拉开帷幕

2018-09-21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洋河分会场拉开帷幕。

红火热闹的秧歌扭起来。

一起跳秧歌。

秧歌展示。

现场共吸引周边400余名群众观看。

精彩表演。

  大众网胶州9月21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韩锡晨)“红火热闹的秧歌扭起来,喜庆欢快的锣鼓敲起来。”9月19日上午9:30,中国舞蹈家协会“秧歌扭进新时代”第五届中国秧歌节精品胶州秧歌巡回展演洋河分会场在洋河镇文化小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平日里姐妹们就每天组织在一起跳秧歌,也经常会参加市里和镇上组织的秧歌比赛,现如今秧歌节的分会场的舞台都搭到咱们家门口了,我们必须得来好好展示一下。”袁家坟秧歌队的成员蔡晓燕告诉记者,她们今天跳的是《第四套健身秧歌》 。

  秧歌《我敬祖国三杯酒》、《盛世欢歌》、小品《喜事新办》、茂腔《墙头记》等共12个节目依次上演,共吸引周边400余名群众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