秧歌点燃激情 里岔镇14支队登台表演赞“改革开放”

2018-09-21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秧歌点燃激情。

里岔镇14支队登台表演赞“改革开放”。

村民。

节目主题鲜明。

现场观众的热情。

节目形式多样。

秧歌文化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

台下观众掌声、喝彩不断。

  大众网胶州9月21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刘青)因为雨水不期而至,原计划于9月19日全天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秧歌节里岔分会场演出不得不改在下午进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演员的情绪和现场观众的热情,演员们利用最后的时间进行最后一次排练,很多村民老早就赶到了里岔镇文化广场,翘首以待。

  19日下午3时,演出正式开始。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的14个节目依次登台,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既继承传统,又与时俱进,将秧歌文化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赞颂了“改革开放”给老百姓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喝彩不断。60多岁的 河北村村民刘大爷是秧歌会的常客,他一边看一边频频点头。

  演出结束后,刘大爷笑呵呵地说:“这回的节目比以前的都好,质量也高,一些老的传统秧歌还是跟我早些年看的那样原汁原味,一些创新的广场舞秧歌看着也很新颖。还不光我一人说好,俺村来看的都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