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0-9折游青岛 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

2017-11-01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敏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记者 季敏)今日上午,2017青岛旅游惠民月启动仪式在城阳区毛公山景区隆重举行。惠民旅游联盟景区代表、各区市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城阳区相关街道社区居民、低保家庭、城市文明引导员、环卫工人、旅游企业等群体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张鲲、青岛市旅游发展委主任崔德志、城阳区政府区长李红兵、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蔡全记、城阳区政府副区长李玉海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旅游发展委主任崔德志介绍了2017旅游惠民月活动安排情况。崔德志说,“青岛旅游惠民月”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旅游惠民联盟从首届的22家拓展到现在的51家,在保持对本市特定群体旅游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今年更是首次将全国游客纳入普惠对象,并创新策划出景区门票减免、旅游产品特惠、“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和活动。

  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在启动仪式致辞中提到,旅游是繁荣经济、惠及民生、传播文明、增强幸福的载体,青岛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城市,旅游作为经济产业,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青岛市各区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各联盟企业将齐心协力,力争把“青岛旅游惠民月”办成贴近民众,惠及民生的旅游盛会,也办成活跃淡季市场、助力美好生活的城市名片。

  据了解,本届旅游惠民月活动以“旅游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除青岛市51家旅游惠民联盟面向全体游客员推出0-9折的优惠门票,针对低保人群推出免票或特惠价门票外,还将在11月1日-30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旅游服务进社区”、“城乡互动游”、“旅游爱心巴士”“区市惠民主题游”、“万张门票免费抢”等系列活动。切实让全体游客,特别是本市特定群体共享旅游发展带来的红利,感受旅游带来的休闲快乐。

  启动仪式上,旅游惠民联盟代表服务承诺发言,相关领导为“城乡互动游惠民车”和“青岛旅游爱心巴士”授旗。仪式结束后,活动参与人员还共同参加了毛公山登山健步活动,城阳互动游惠民车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