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家庭食材新鲜超市

2017-03-07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节过后,不少网友都表示需要好好调理肠胃,健康食品和有机食材由此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好的食物不仅要购买,更需要妥善保存,可是,一台冰箱如何才能像超市一样给食材分门别类,同时为几十种到上百种食材提供不同的保鲜方案呢?

   据悉,2017年海尔“全球品质节”即将启幕,而在品质节开幕之前,海尔冰箱就推出了全开抽屉式冰箱,能够同时为上千种食材提供保鲜方案,相当于每个家庭中都能拥有专属的“家庭食材新鲜超市”。从以前的“品牌节”转变为如今的“品质节”,虽然仅有一字之差,所带来的用户体验却相差甚远,这个转变也体现了海尔在互联网时代以用户为中心,回归用户品质生活的服务理念。

   基于这样的企业理念,海尔冰箱在创新产品和科技的时候,也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思路。以海尔发明的全开抽屉式冰箱为例,就彻底颠覆了传统冰箱单一的保鲜格局,通过全空间、全分储的储存保鲜方案,实现了冷藏冷冻层层分区,冷藏食物干湿分储,冷冻食物鱼肉分区,对各种荤素食材精致分储的独特保鲜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新鲜超市般的保鲜体验。

   此外,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还实现了行业独有的保鲜科技。冷藏室运用了海尔发明的精控微风道科技,8种送风模式,对食材进行精准保鲜。冷冻室则采用了海尔发明的智能恒温系统,将冰箱化霜期间的温度波动降低50%左右,解决了冷冻室温度波动问题,将食材保鲜期间的汁液流失率降低18%以上,以全空间保鲜还原食材的原汁原味。

   这样一台冰箱,不仅体现了海尔对传统保鲜模式的颠覆,同时也是海尔常年在优秀保鲜品质方面的不懈追求。自从1988年夺得中国冰箱行业第一块质量金牌以后,海尔冰箱就一直在品质上不断进行突破,并为全球家电企业树立了质量和创新标杆。进入互联网时代后,凭借着对全球化战略的落实,海尔冰箱以差异化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健康、安全的饮食生活,截至目前已经连续9年蝉联全球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